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市农业局一行深入香口乡对农村市场经营主体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5 作者: 香口乡财政所 候军

2020年3月23日下午,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克梅、市经管局局长罗会权等领导同志一行,在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经管局有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到香口乡对新型农村市场经营主体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深度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海涛家庭农场,询问当前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前一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经营活动造成的影响。当法人代表郑海涛反映,当前农业生产和销售已经恢复正常,疫情期间县乡各级各部门积极多方为其解决农业生产物资的采购运输和产品销售等诸多问题时,他们感到十分的欣慰。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青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了有机蔬菜的生长情况并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管理模式。最后,来到编织袋生产的扶贫车间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                     

                                      

 调研组一行通过考察认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先进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