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省经管局省移民局来我市调研农村“产改” 中政策性移民利益诉求问题

来源: 丹江口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18-11-09

  11月7日,湖北省经管局副局长杨家林、省移民局法规处副处长刘尤刚等一行到丹江口市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的政策性移民利益诉求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省领导认真听取了丹江口市外迁移民的安置情况及移民参与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情况的汇报,省调研组对我市妥善处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的政策性移民利益诉求,平稳推进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农村产权改革工作量大,政策性强,移民所占份额也很大,要确保改革稳定。一是底数要摸清;二是政策要吃透;三是工作要做实;四领导要重视;五是信息要掌握。要及时发现新问题、新情况,并且切实解决好,确保稳定;六是“产改”要加快,做到保质保量全力推进。 

  十堰市经管局局长罗会权陪同,丹江口市移民局和经管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