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武当山特区大力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9 作者: 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李志均



    7月27日至28日,武当山特区产改办工作专班深入溜西门、老营宫两个城中村,通过检查档案资料、集体座谈、指导培训等方式,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对两个村前期开展的清产核资、清人分类、股权配置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指导培训,结合当前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进度,认真组织开展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界定“回头看”,确保在8月10日前完成人员界定工作;二是要因村制宜,实行“一村一策”、民主决策,规范操作程序,推进股份合作制改革;三是要加强领导,村党支部作为产改工作具体实施主体,村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好产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任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