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竹山县召开农村集体三资业务培训会

来源: 竹山县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8-28 作者: 彭海龙

 


8月26日,竹山县财政局举办乡镇财政业务培训,70余名乡镇财政(经管)年轻干部集中2天时间学习国有资产管理、预算管理、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政府投资财政业务管理、政府采购等财政业务方面知识。

27日下午,竹山县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农村集体“三资”业务培训会,经管局副局长高运华从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意义、如何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村级财务会计实务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此次培训主要是县财政局内部专业人员授课,旨在展现乡镇财政(经管)年轻干部精神风貌、发现优秀业务能手、提升乡镇财政所(经管站)业务人员实际操作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县域经济管理的需要。

县经管局相关人员全程参加了培训会。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