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我市13个村喜获2020年“全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步村”称号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0-10-26 作者: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2020年度全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步村”评选结果公布,我市共有13个村入选。这13个村分别是: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茅箭区茅塔乡大沟村、郧阳区柳陂镇白鹤铺村、丹江口市蒿坪镇卢嘴村、丹江口市龙山镇朝阳沟村、郧西县河夹镇大坪沟村、郧西县上津镇石庙子村、竹山县文峰乡轻土坪村、竹山县柳林乡白河村、竹溪县中峰镇小南沟村、竹溪县泉溪镇坝溪河村、房县大木厂镇双泉寺村、房县万峪河乡中院村。

近年来,十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途径、新路子,营造推进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浓厚氛围,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此次入选的13个全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步村”,每村获得5万元的奖励。奖金可用于发展生产、基础设施、村级组织建设等以及奖励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