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明确目标 落实责任 强化工作推进 ——郧阳区扎实开展村级债务化解工作

来源: 郧阳区农经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22 作者:

(图为在郧阳区城关镇村集体债务化解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2021年4月20日,郧阳区城关镇召开化解村级债务专题工作会议,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全镇17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会计(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会主要成员)共60余人参会。会议特邀了区农经中心化债工作负责同志与会培训。

首先,会议学习了省市有关化解村级债务的文件、会议精神,重点对全市化解村级债务培训内容及市经管局局长罗会权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其次,会议通报了前期全镇村级债务摸底核定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化债工作责任,要对标对表、因村制宜、因事(债)制宜,细化化债办法,坚决落实好省、市化解村级债务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化债工作任务。

目前,该区债务清理核定工作已全面铺开,账内债务清理已基本完成,有8个乡镇已组织召开了化债工作培训推进会议。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