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房县召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来源: 房县农经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0 作者:

通讯员 杜丽 报道:为进一步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阶段性任务,完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数据库,建立健全农村集体产权管理系统,9月10日,房县农经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习了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关于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报送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经济组织成员信息报送范围、报送内容及信息真实准确性,业务人员现场演示了乡镇账户、村级账户的登陆操作过程,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培训,各学员提高了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报送工作重要性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熟悉软件操作,统一了填报口径,为保质保量完成报送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农经中心干部、各乡镇财政所产改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与了培训。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