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郧西县开展化解村级债务工作专项监导

来源: 郧西县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7 作者:

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湖北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深入推进全县化解村级债务工作。9月6日至11日,郧西县纪委监委、农业农村局和财政局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全县18个乡镇(场、区)开展化解村级债务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聚焦每笔村级债务的形成时间、金额、 利率、原因、用途、期限、经手人、审批人等八要素,对债务逐笔定策。结合各乡镇、村的实际情况,指导采取“一村一策”,“一债一策”化解村级债务。

督导组要求各乡镇(场、区)要进一步加快化解村级债务工作进度,重点解决化债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为全面完成化解村级债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县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清林表示:“下一步,各乡镇(场、区)要结合市下发的通报要求,加大化解村级债务工作力度,确保负债10万元(含)以下的村年底前化债目标如期完成。”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