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郧西县纪委监委督导检查农村集体资源发包和小型工程项目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郧西县农经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30 作者: 魏清林 石立琴

529日下午,郧西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德财一行,到县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农村集体资源发包和小型工程项目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专项治理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及宣传发动、清查摸底及自查自纠、受理群众信访及公示公开、问题线索处置整改等情况,分析了专项治理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与新情况,并对专项治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尽责担责,全力推进专项治理各阶段工作任务,做到动员部署抓紧、工作推动务实、摸排问题抓细、问题整改抓实。要持续优化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路径,强化督办检查,围绕整治重点,在完成第一轮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再动员、再摸排、再起底,建立健全农村集体资源发包和小型工程项目管理两项调查摸底台账、问题线索台账、问题整改台账,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