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村三资

武当山特区召开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部门联席会

来源: 武当山特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5-30 作者: 王春生

5月26日,武当山特区召开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农村集体资源发包和小型工程项目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部门联席会,特区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召集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理主持会议。特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和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5月22日召开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办事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专项整治工作联系机制实现同频共振、协同配合要坚持倒排工期推进,紧扣节点,加快落实,边核边改、以核促改把核查和整改有机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各办事处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再动员、再摸排、再起底,建立台账清单,实行销号管理,限期跟踪整改问效要督促村干部签订承诺书,确保清理排查无隐瞒遗漏要逐村建立调查摸底台账、问题线索台账、问题整改台账,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调研督导深入镇、村开展调研,力求掌握情况真、寻找原因准、提出对策实,确保工作稳妥有序落实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专项治理工作的动员部署、问题查找、整改落实、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及时进行反馈要深入宣传发动,推动形成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