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农民负担

发放惠农政策公开信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来源: 房县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10 作者: 杜博浩

  为加大惠农政策公开宣传力度,保障群众知情权与监督权,避免侵害农民利益事件发生。7月2日,房县尹吉甫镇财政所不畏酷暑抽调熟悉政策、宣讲能力强的人员组成宣讲队伍,深入村组开展巡回宣讲,安排驻村专管员进村入户发放《房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致农民朋友的公开信》2000份;并利用村村通网络、融媒体、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对发放惠农补贴的依据、对象等都要及时公开,书面张贴公示到村民组、小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同时,公开补贴标准及举报电话,确保惠农资金能够按照政策和时间要求,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户,防止截留和挤占问题发生,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