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土地承包

全省农村土地承包信息化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汉举办

来源: 市经管局合同科 发布时间: 2018-12-18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推进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提升农村土地承包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成果应用,省经管局于12月12日-15日,在武汉举办了全省农村土地承包信息化管理师资培训班。培训班系统学习了农村承包地管理数据库建设、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农村承包地信息化县级平台业务及农村承包地信息化省级平台业务等。

  通过培训学习,各级经管部门将充分利用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数据库成果,逐步实现农村承包土地合同管理、权证管理、流转管理、信访办理、土地纠纷仲裁考评等业务工作全省联网办理,还可以实现相关业务的网上查询、统计等。市、县经管部门具体从事农村土地承包管理的同志及部分数据库汇交公司的技术人员共1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