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土地承包

房县召开2021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员培训会

来源: 房县农经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0 作者:

(通讯员 欧阳露)9月10日上午,房县召开2021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员培训会。

会上,房县农经服务中心主任方诗良结合当前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湖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条例》等相关法规条例的贯彻学习;二是要认清我县农村土地承包工作的现状,妥善处置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及时调整乡村两级土地纠纷调解机构,扎实做好2021年度土地仲裁考评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县、乡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四是各乡镇的调解仲裁员要高度重视业务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将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有力推动房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工作稳步开展。

来自全县20个乡镇财政所具体工作人员和农经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