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菊花宴你吃过吗?看着就令人食欲大开

来源: 秦楚网 发布时间: 2019-10-28 作者: 图/记者 叶楚榕

  全菊宴你吃过吗?10月27日,十堰市经管局与北京对口协作引进的8种可食用菊花在茅箭区茅塔乡大坪村宏平菊香家庭农场试种成功,并首次对市民开放体验采摘菊花与品尝菊花宴。


  首次引进的8个食用菊花品种分别适合凉拌、火锅、粥和包饺子,食用菊花的引种成功为十堰特色农业经济发展开拓了新领域。据了解,试种成功后,明年将大规模育苗推广种植,带动当地村民致富。

  图为菊花作为食材做成的菜肴

  据了解,试种成功后,明年将大规模育苗推广种植,带动当地村民致富。

  图为菊花作为食材做成的菜肴

  据了解,试种成功后,明年将大规模育苗推广种植,带动当地村民致富。

 
  十堰市经管局与北京对口协作引进的8种可食用菊花在茅箭区茅塔乡大坪村宏平菊香家庭农场试种成功。除此地外,我市培育食用菊花的另一个基地在张湾区黄龙镇青石村怡家家庭农场,所种食用菊花均是从北京慧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引进的。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