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全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汉举行

来源: 市经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1-04

  为更好实施家庭农场培育计划,提高家庭农场发展质量。10月28-29日,由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举办的全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武汉举行。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市、区)负责家庭农场工作的同志和家庭农场项目高质量发展支持对象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其中我市有7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冀名峰、省农业农村厅计财处科长陈军、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副处长颜昌文、黄冈市经信局副局长冯军、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农业银行湖北分行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业务专家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进信贷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农业财政项目管理若干问题》、《推进我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农业品牌创建与营销基本规律》、《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业务及支农助农信贷产品介绍》、《服务新型主体助推乡村振兴及农易贷业务简介》等为题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和政策解读。 

  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处长杜赟在会上对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工作、家庭农场目录系统、智慧农场建设以及《实施家庭农场培育计划的指导意见》的落实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