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茅箭区组织开展合作社财务管理问题整改专题培训

来源: 茅箭区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9-04 作者:

 


9月3日,茅箭区经管局联合湖北云臻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财务管理问题整改及有关政策专题培训。来自各乡镇财经所所长,全区扶贫互助合作社理事长、财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湖北云臻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管会计就财务管理流程、报账操作手续、报账要件进行详细讲读。区经管局合作社辅导员就前期各项检查和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结合区出台的相关文件,详细讲解财务管理规范。同时,专门邀请有关经营管理方面的专家老师,对合作社如何做大做强、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参与乡村振兴等指点迷津,给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培训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规范财务管理、做好产业等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在管理立社、规范建社、质量兴社方面积极努力,真正把合作社建设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动农户致富的一支生力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