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省农担公司赴竹山县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工作

来源: 竹山县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9-25 作者: 彭海龙

9月24日, 省农担公司副总经理吴旭东到竹山县调研,就加强政企合作,深入推进农业经营主体信贷工作与竹山县交流座谈,竹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参加座谈。

县经管局局长张富勇就农信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201810月县政府与省农担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紧密合作,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和信息沟通频次,累计向我县58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担保额度4855万;通过县内银行向33家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及小微农业企业放贷2179.9万元。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旭东表示,省农担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竹山县政府的合作,稳步提升业务规模,加强风险管控,共同推动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建设可持续健康发展。

周乾隆强调,县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金融机构要加大工作力度,服务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工作。

省农担公司十堰分公司、县政府办、县金融办、县经管局、农商行、农发行、农行、建行、工行、中行、邮储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吴旭东、周乾隆共同对省农担公司竹山办事处揭牌。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