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省农合办来丹江口市调研农旅休闲农民合作社

来源: 丹江口市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19 作者: 朱学兵

(通讯员朱学兵)5月18日下午,省农合办公室主任黄倜慎带领鄂旅投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旅休闲农民合作社工作,十堰市经管局局长罗会权,丹江口市副市长陈勇及农经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浪河镇圣和茶叶专业合作社、黄龙清末庄园、武当峡谷漂流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建设、产业发展、收益分配、市场营销、发展规划等情况,就如何提升合作社效益、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进行了探讨交流。

黄倜慎对我市农旅休闲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及合作社发展旅游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休闲和特色旅游上下功夫,把绿色、休闲、娱乐作为合作社的打造重点,处处体现出农业产业化、功能生态化。要持续开发培育接地气、多样化、有魅力的旅游产品,满足不同季节、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旅游消费需求。重点培育一批示范带动作用强、服务功能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区域和产业特色鲜明的农旅休闲农业合作社,不断完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链条,推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成为带动农民持续增收的富民产业。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