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省农合办主任黄倜慎一行调研我市农旅休闲合作社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5-20 作者:

为贯彻省农业农村厅与鄂旅投开展农旅休闲战略合作精神,探寻农民合作社发展道路,5月17-19日,省农民合作社办公室主任黄倜慎、鄂旅投-湖北海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山等一行9人,对我市竹山县、丹江口市农旅休闲合作社运作情况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组先后调研考察了竹山县太和梅花谷农业观光旅游专业合作社、竹山县官渡河农业观光旅游专业合作社、丹江口市圣和茶叶专业合作社等主体,听取合作社运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我市农旅休闲合作社的资源禀赋、发展模式及成效,交流探讨合作社联结、带动农户发展农旅休闲产业的优势、短板及前景,指导、鼓励合作社依托当地特色优势资源,抢抓政策机遇,做强做大农旅休闲产业,为乡村振兴建功立业。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