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市经管局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9-14 作者:

9月10-13日,第18届东博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意见精神,加快培养农业生产经营人才和农村二三产业发展人才,引导我市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市经管局局长罗会权带队,组织部分县市农经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竹溪县贡茶茶叶专业合作社、十堰市蜂伯安蜂业专业合作社等4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农业农村部在东博会主会场组织的第六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

展会期间,大家认真观看聆听各地的产品宣传推介,积极在各展区、展台观摩学习、沟通交流、洽谈业务,并在市经管局组织下,考察了东兴市的金花茶和横州市的茉莉花茶项目,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其中十堰市蜂伯安蜂业专业合作社与同在展会的湖北电视台就提升自身产品宣传定位和拓宽销售渠道达成合作协议;丹江口市荣天家庭农场与广西南宁青秀区晟宁投资集团就调理品加工项目初步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下一步该集团拟派人来堰实地考察;竹溪县贡茶茶叶专业合作社与茉莉花茶的经营者签订互销合作协议,每年互销毛茶和茉莉花茶各50吨,总价值4400余万元。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