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房县7家农民合作社4家家庭农场荣获市级示范

来源: 房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25 作者:

房县新闻网讯 通讯员  石冰一  刘城 报道:近日在市经管局召开的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训会上,我县的房县嘉禾农业种植加工专业合作社、胜利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武当原生态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军旺养殖专业等7家合作社;房县房陵红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房县中渔水产养殖家庭农场等4家家庭农场荣获市级示范称号。其中重点示范嘉禾、胜利农机、武当原生态合作社将获得5万元、房陵红家庭农场家庭农场将获得3万元的资金支持。近几年来,房县农经服务中心按照“政府引导、农民自愿、市场运行”、“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扎实开展各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培育推荐工作,目前示范合作社:国家级6家、省级9家、市级19家、县级40家;示范家庭农场:省级9家、市17家、县级49家。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提升经营服务能力,增强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县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全县农村产业振兴作出了不了替代的作用。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