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新型主体

郧西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来源: 郧西县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30 作者:

近日,郧西县农业农村局(农经中心)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郧西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培训班分集中授课和实训两部分,为期7天,全县参加培训班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近百家。

会议邀请十堰市经管局副局长徐炳坤、科长刘毓华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管理、示范创建等专题授课,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了现场解答。并组织学员参观了郧西县旭庆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观音镇刘家湾村美丽乡村建设、城关镇现代农业产业园、香口乡智慧农业基地,进一步突出示范带动“头羊”效应。

培训要求,各农民专业合作社要以培训为契机,以提升规范化发展水平,强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内生动力,保护自身及社员的合法权益为目标,推进集约化发展。努力提升其经济实力、发展活力和带动能力,鼓励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