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市经管局年前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市经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1-24

  1月24日,春节将近,市经管局局长罗会权带领经管局干部职工一行11人,深入扶贫联系点郧阳区青曲镇周家洼村进行节前入户走访慰问、送法下乡活动,并开展新一轮的“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活动。


  罗局长带头开展户户走到活动,共走访贫困户2户、非贫困房2户。在贫困户家中,询问扶贫搬迁、医疗扶贫、保障供养等“六个一批”政策落实情况, 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向贫困户发放《湖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条例》。通过与贫困户座谈交流,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四双帮扶app软件上传现场图片等,对走访活动进行了实时记录。 

  在贫困户王丛富家中,罗局长了解到其今年发展产业收入情况。王丛富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不愁吃,不愁喝,还买了个三轮车;吃不愁,穿不愁,盖了2层小洋楼”。最后,罗局长拿出慰问金,并祝王丛富“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王丛富家庭人口11人,儿孙满堂,生活红火。罗局长感慨,像王丛富这种踏实肯干,头脑灵活的人才能提前脱贫。2019年我们要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让农户更好的享受到党的好政策。 

  其他机关干部也实地开展户户走到活动,走访帮扶的贫困户。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以市场价购买土鸡、鸡蛋等农产品。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