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市经管局顺利通过2019年档案工作考核检查

来源: 市经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月15日下午,市档案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组一行4人来我局就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暨达标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组听取了我局2019年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情况汇报,对我局档案室和阅文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全面细致地检查了各门类档案的归档情况、档案检索工具的使用、档案管理的各种硬件设施等。评审组边检查边将发现的问题予以反馈,有针对性的指出我局档案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评审组对我局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一些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档案开发利用效果,进一步提高档案信息化水平,进一步精细化档案收集管理,进一步加强档案法律法规学习宣传。评审组一致认为我局档案目标管理虽然存在一些小不足,但总体是符合省一级标准,准予通过省一级复查。 

  近年来,在局领导的重视和市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我局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我们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我局档案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我局创建档案目标管理水平。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