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茅箭区经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 茅箭区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9-20 作者: 王紫薇

近日,茅箭区经管局根据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要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影片以六十年代“三千孤儿入内蒙”为背景,反映了党和国家在灾难面前快速及时应对的执政能力和以民为本的大爱。活动后,大家一致认为,执政能力是领导干部对政策不折不扣的落实,是所有领导干部需要明于心、践于行的准则。当年时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政府主席乌兰夫承诺:“接一个、活一个、壮一个!”,今日我们亦能向广大人民群众承诺:“接一事、做一事、成一事!”

茅箭区经管局党组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全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全面推进六城共建、奋力建设首善示范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