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市经管局参加十堰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党风政风热线》节目走进直播间宣传政策

来源: 市经管局合同科 发布时间: 2022-11-03 作者: 程强

11月1日,市经管局局长徐毅、四级调研员邓永朝、合同管理科科长程强一行3人,按照市里统一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参加十堰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党风政风热线》节目,走进直播间,向听众朋友们宣传清廉村居建设、农村“三资”监管、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内容。

徐毅在节目中详细介绍了开展清廉村居建设的意义、内容及“六清”工作目标“六个一”工作法等,本着看有亮点、学有典型、做有标杆,推介了我市清廉村居建设涌现出的党建引领示范村、“小微权力”公开示范村、民主议事示范村、廉政文化示范村等情况。围绕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介绍了我市开展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推进化解村级债务、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进展情况。

徐毅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党风政风热线”平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化解民忧,推进我市农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