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房县农经中心:助力创文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房县农经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6 作者: 杜丽

近日,县农经中心志愿服务队在城关镇老城社区大市场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创文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美丽房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动着扫把清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墙面地面“牛皮癣”,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整个街道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及来往行人纷纷点赞。

随后,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和沿街商铺店主宣传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发放创文倡议书,呼吁大家主动参与其中,并对随地吐痰、乱停乱放、乱堆乱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教育和劝阻。现场群众被志愿者的创文热情感染,从一开始“站着看”到后来“一起干”,纷纷行动起来,自觉清理占道物品,扫除门前的垃圾杂物,为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文没有终点,文明永无止境。县农经中心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精神,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群众中的引导和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房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