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市经管局局长徐毅一行专赴省厅汇报十堰农业经管工作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1-01 作者:

12月29日-30日,市经管局局长徐毅,副局长徐炳坤、严剑霞等一行专赴省厅拜访有关领导,汇报我市经管工作推进情况,对接相关工作,争取更大更多支持。

拜访中,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皮少成、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清林、省农业农村厅农合组织指导处处长张纯军、省经管局局长张晓军、省农合办主任黄倜慎等领导对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清廉村居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根据我市经营主体发展不足问题,省厅农合组织指导处处长张纯军表示,将按照副厅长皮少成要求,支持十堰发展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乡村振兴考核等方面给予十堰倾斜支持。同时要求我市加大扶持力度,创新培育举措,促进合作社规范提升,促进家庭农场突破性发展。省经管局局长张晓军表示,尽可能加大对我市社会化服务组织培育工作的支持力度,2023年该项目可以在我市增加1~2县市区项目;关于农村土地纠纷调解裁年度考评工作给予支持。

徐毅一行还拜访了省厅农合组织指导处二级调研员蔡晖、副处长王宏伟,省经管局副局长王钢、杨家林、黄国源等领导,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对接和争取,为我市做好2023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经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