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茅箭区经管局接受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来源: 茅箭区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7-25

  7月17日上午,茅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进驻动员会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 

  此次巡察,区委第一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开展巡察工作,重点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方面问题。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公群出席并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区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卜荣平就正确理解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任务、内容及工作方法,抓好整改落实等情况提出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公群对巡察进驻工作提出要求;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党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和有关问卷调查。 

  茅箭区委巡察办、茅箭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