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市经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1-29 作者: 严剑霞

1月28日下午,市经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群全程参会指导。市经管局班子成员参加,支部书记罗会权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局党支部围绕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安排,着力抓好制定方案、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各环节工作,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罗会权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剖析根源,并就上一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群代表局党组对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按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程序到位,自我剖析体现了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务实、针对性强,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一年来经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展现新作为、见到新气象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实现经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调查研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介典型,扩大社会影响力,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三是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落实好单位疫情防控四项责任,加强单位管理,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慰问工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