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市经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4-07 作者:

近日,市经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堰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2021年十堰市全民阅读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系列阅读活动方案》《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学习使用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利用重大节日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实施意见的通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若干章节等文件书籍。

支部书记罗会权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共十堰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党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参观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力求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从而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