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房县农经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6 作者: 欧阳露

(通讯员欧阳露)为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4月30日上午,房县农经服务中心深入到大木厂双泉寺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

为更好的宣传党的政策持续改善双泉寺村基层文化活动条件,激发村民开展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房县农经服务中心双泉寺村捐赠投影仪、音响一套,价值3000余元。

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房县农经服务中心积极推动产业发展,购买魔芋种6500斤,有机肥2.5吨,价值50000元,全部投放农户。同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开展魔芋种存放、种植技术训,为村民拓宽增收渠道。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的距离,通过实干实效的具体行动,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增进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