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市经管局赴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5-25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市经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围绕党史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的倡议,5月24日,市经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缅怀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房县是一片英雄的土地。近现代以来,房县人民谱写了反压迫求解放的历史壮歌。尤其是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在贺龙元帅、柳直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领导下,房县成为了鄂西北革命的火种。在房县经管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房县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陈列馆、房县博物馆(红色文化展厅)、雷天明纪念馆等地,了解了贺龙等率领红三军在房县浴血奋战建立鄂西北苏区革命根据地斗争历程,学习了房县籍革命烈士雷天明同志革命先进事迹,并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党史学习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大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为动力,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立足当前农村债务化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重点任务,以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同步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