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市经管局传达学习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1-29 作者:

1月29日上午,市经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市经管局局长徐毅主持会议并作辅导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召开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向全市上下发出开局强作风、提能抓发展的强烈信号,彰显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决态度,树立了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凝聚起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大干当前、决胜全年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市经管局作为三农工作的重要部门,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争做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掌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有关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措施、工作安排和组织保障等内容,与市委要求对标对表。要主动学,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从思维方式、知识结构、工作模式等方面进行立体式锻造、全方位重塑。要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经管干部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增强比学赶超的竞争压力,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永恒的课题,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要与做好今年全市经管重点工作紧密融合,以优良的能力作风持续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突破性发展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力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提质增效,积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统筹抓好农民负担监管和清廉村居建设,在重点工作推进中锤炼本领,转变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全市经管工作新局面。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