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市经管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3-24 作者:

3月23日下午,市经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要求,会前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做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学习质效。推心置腹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秉持公心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坦诚相待交换意见建议,做到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全覆盖。扎实开展查摆问题,每名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要求,人人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徐毅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建设开展情况,提出了今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敢于直面问题、检视不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测评,同时开展“十星级党员”“十星级党组织”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再次经受了思想的洗礼和组织生活锻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斗志,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