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市经管局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十堰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5-09 作者:

5月8日,市经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竹山县宝丰镇双河口村,与双河口村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双河口村二楼会议室,大家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市经管局党支部书记徐毅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2022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就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化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等做的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

最后,徐毅就近期经管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希望双河口村紧紧依托现有竹笋、养牛、生物质成型燃料和设施渔业等产业,做强做优相关产业链,拓宽农民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同时,有关同志对双河口村家庭农场培育、清廉村居建设等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领导和村干部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该村洪林家庭农场生物质成型燃料加工车间和村办竹笋收购加工车间,对该村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