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学思悟践强党性 检视整改见真章—市经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5 作者: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属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24日,市经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彭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善睿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毅主持。

市经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通过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撰写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徐毅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侧重从四个方面深入剖析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不足。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和“双十星”测评。

彭艳指出,经管局党支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到位,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彭艳强调,经管局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党建引领、建强支部、作风建设、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下足功夫,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稳”字当头,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进一步强化锐意进取,“进”字发力,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积极力量;三是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新”字提效,在实现经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探索更多路径和方法,为我市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添砖加瓦。(刘娟 朱要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