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市经管局党支部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4-01-30 作者:

为更好以学促干,谋划落实2024年工作,1月30日上午,市经管局党支部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毅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徐毅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二届五次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对精心谋划2024年农经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等工作进行安排。会上,还就做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迎检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坚持精益求精,认真查缺补漏,提高工作质效。

徐毅要求,新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工作,要吃透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结合经管工作实际,主动服务,统筹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助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淑贞 朱要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