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动态  >  综合信息   >   机关党建

市经管局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4-02-19 作者:

2月18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经管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毅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徐毅等人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市“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等内容,并按要求对省市“两会”精神学习开展了交流讨论。

徐毅指出,针对近期雨雪冰冻天气,要组织专班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走访;尽快印发2024年度经管工作要点,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等内容,将各项指标进行分配,每月推进工作落实情况;积极与省里沟通汇报,对接我市社会化服务项目;对全市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进行摸底调研,掌握相关情况。

徐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神醒脑、收心归位,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认真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刘娟 朱要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