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图片

丹江口市召开2020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来源: 丹江口市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28 作者:

2020年5月27日下午,丹江口市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召开2020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0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戴隆浩主持,副市长陈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18个涉农镇(办、处、区)分管领导、财政所所长和负责此项工作人员,以及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等市直单位分管农业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主任赵开林宣读《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通知》(丹农产权办2020〕2号)文件讲解了股权配置、股权管理、集体经济运行等工作。副市长勇进一步强调各乡镇领导要求高度重视产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措施,确保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严格考核,迎接有关部门验收检查同时指出,产改工作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农村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我们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高质量完成任务,从现在开始一月一通报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完成情况

会后,针对2020年度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市农经服务中心刘远瑞同志做了专题培训和讲解,详细讲解了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