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图片

市经管局罗会权调研指导房县农经工作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6-17 作者:

 

6月16日,市经管局局长罗会权一行到房县调研指导农经工作。

罗局长一行现场察看了房县绿源生态农场高质量发展项目进展情况、房县代艳家庭农场园区建设情况,与农场主座谈,了解农场生产经营情况、流转农村土地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一起分析形势,指明发展方向,针对签订的土地流转合同存在的问题,要求规范完善农村土地流转合同,防止产生纠纷。

在房县农经服务中心会议室,罗局长听取了房县上半年农经工作情况汇报。罗局长指出,房县要大力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加快对乡镇工作人员的培训,加强检查指导,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全面掌握全县农村土地流转现状,总结推广好的典型,及时发现土地流转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并积极解决;要依法规范开展农村土地纠纷仲裁工作,今年至少办一起仲裁案件,理顺程序,完善档案,为年底考评打好基础;省、市级示范主体申报要严格按照文件的具体要求,认真指导,规范申报;要加快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的实施,因地制宜细化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并尽快实施,让项目资金发挥实效,提高为小农户服务的水平,着力解决小农户的规模化生产难题。

房县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刚,副县长冉瑶函、房县农经服务中心主任方诗良等陪同调研。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