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图片

十堰市召开联席会议 着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2-11-02 作者:

10月28日下午,2022年十堰市清廉村居建设联席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交流今年以来清廉村居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市清廉村居建设牵头单位、市清廉村居建设协调推进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具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审计局等成员单位,分别结合各自职责交流了今年以来清廉村居建设推进情况,讨论修改《十堰市清廉村居典型村认定评价细则(征求意见稿)》。会上通报了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下阶段市清廉村居建设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对照《十堰市2022年清廉村居建设重点工作方案》《2022年湖北省清廉村居建设考核细则》相关任务和要求,加强督促指导,补充完善资料台账,通过示范联系点以点带面推动清廉村居建设走深走实,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年度考核取得好成绩。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