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经图片

市经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4-01-30 作者:

1月30日,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市经管局局长徐毅一行开展走访慰问局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经管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目前不在十堰的退休老干部通过电话等方式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市经管局局长徐毅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叙家常,介绍2023年全市经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2024年对农经工作的谋划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每位退休老干部送了一本最近由长江出版社公开发行的《十堰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志》,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经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和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经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干部们表示,他们将离岗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经管干部优良作风和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经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助力全市经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徐毅局长向经管系统退休老干部及经管战线同仁们拜年!祝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戴明华 徐炳坤)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