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经管局组织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经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9-13

  9月13日,市经管局在党员活动室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做好戴党徽、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有关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湖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书记张维国820日在县(市、区)党委书记平安稳定暨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做的安排上,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活动。党支部书记罗会权领学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先进事迹“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的批示精神,带头开展谈体会谈感想,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爱党意识,并结合市农科院育种专家周刚等先进典型,号召全体党员要敬岗爱业、乐于奉献、勤奋务实,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随后,支部书记罗会权对深入开展“足印农家·户户走到”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登记注册等活动作了安排。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