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经管局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经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3-26 作者:

近日,市经管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紧盯目标强举措 凝心聚力开新局”为活动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完成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落实做的要求等活动。

在集中学习阶段,支部副书记徐炳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罗会权领学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的实施方案>(十办发2021﹞1号)》,朱要胜同志领学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伟大新时代乘风而行》微党课视频支部以提前推送到微信群的方式进行了收看。

在落实做的要求阶段,组织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刘娟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对开展党史学习的初步认识,鲍务祥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在扶贫工作队驻村帮扶的工作经历谈了对精准扶贫的真实感悟。

最后,党支部书记罗会权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文明城市创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对完成以上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