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宝丰镇财政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3 作者: 向东

竹山县宝丰镇财政所以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讨论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促进镇域经济发展和财政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规范完善服务机制。对机关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增加了为民服务规范、岗位AB角制度、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加强机关便民服务大厅建设,规范服务服务用语,细化坐班制,杜绝群众“空跑路”现象发生;二是开展送强农惠农政策下乡活动。统一发放宣传资料1万份、发布政策解读4期,把政策原原本本交给群众;三是加强农村土地管理。先后调解农村土地矛盾纠纷7起,规范办理农村土地流转手续412份;四是培育指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对全镇275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走访调研,规范财务管理,主动办理资料报备手续,指导3家经营主体规范申报奖补项目,此项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群众好评(向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