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组织生活“活” 干事精气“足”

来源: 竹山县宝丰镇财政所 发布时间: 2022-03-16 作者: 杨华

在龙井村学习

在宝丰客运站学习

竹山县宝丰镇财政所党支部把“走出去开展党员教育活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硬核抓手,以党支部“动起来”党员“活起来”,提振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合力推进农村财政、财务管理提质增效。

该所一名干部说:“通过走出去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让我们真正感受到镇域经济发展的大好势头,也体会到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更激发了我们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这种学习体会在会议室是得不到的”。据介绍,该所在2、3两个月将主题党日活动从室内搬到室外,组织实地参观学习了宝丰客运站、曹家湾村羊肚菌和韩溪河木耳产业展基地、龙井村农创园建设项目和廉政建设展厅,党日活动“党味”十足,主题鲜明。

今年该所把政治建设作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核心任务,通过明确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意识形态教育管理目标任务、签订支部委员岗位责任书、做实党员公开承诺事项、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干部职工年度工作绩效目标考核等方式,全面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狠抓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着力加强法制、服务、创新、精细管理和绩效“五大财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树立新时代财政部门形象。(杨华)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