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验收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来源: 市经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8-23
 
  8月19日-21日,省经管局副局长王刚率队来十堰检查验收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验收组抽查了我市郧西县安家乡元门村、城关镇东营村,郧阳区城关镇武阳岭社区、茶店镇蔡家岭村4个乡镇4个村,查看了县(区)、镇、村清产核资实施方案、明细报表、资产台账,核对了清产核资结果、账务处理、审核上报等印证材料,核实了部分资产账面数据,对操作程序规范情况、工作保障到位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考核验收。

      检查验收后召开了反馈会,郧西县、郧阳区清产核资领导小组负责人、县(区)分管领导、相关县(区)直清产核资工作成员单位参加,验收组对县(区)清产核资组织机构健全宣传培训发动到位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村级资产台账不完整、报表填报不规范、档案资料不完全等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加强对乡镇、村级培训指导,提高乡村两级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加强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等具体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克梅、市经管局局长罗会权,郧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常务副县长王丽媛,郧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先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劲松等陪同检查验收。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