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省经管局杨家林莅临郧阳区调研农村经济管理重点工作

来源: 郧阳区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03 作者: 何晓宇


9月1日省经管局莅郧调研座谈会

9月1日,省经管局副局长杨家林带队莅临郧阳区开展农村经济管理重点工作调研。为全面了解农村经营管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郧阳区农村土地承包、社会化服务和纠纷调解仲裁工作、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湖北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办法(第三稿)》征求意见建议。

9月2日省经管局副局长杨家林在五峰乡东峰村实地调研

杨家林同志还应邀参加了郧阳区在五峰乡召开的深化产权制度改革,推进股份经济合作社规范运营试点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杨家林同志充分肯定了郧阳区的工作成效,并对郧阳区股份经济合作社规范运营作出了三点强调,一是“规范”,要建好平台,管好资产,健全“三会”和章程,建立相应的管理体系;二是“发展”,自我创新发展和融合发展相结合,开阔视野,开拓思路;三是“稳定”,要坚守改革底线,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尊重民意。

9月2日杨家林同志在股份经济合作社规范运行试点工作会议上讲话

打印收藏关闭